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徵才訊息轉知】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請增人力招募甄試

發佈單位 : 網頁工讀生
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請增人力招募甄試
漁業署為執行漁業與人權行動計畫,很需要東南亞語相關專業人才協助在勞動檢查時可擔任通譯之工作,待遇4萬2000元起,較公務人員普考薪水高,聘用人員另享國旅卡福利。
此次人員類別主要分為聘用人員與臨時人員2部分,聘用人員需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(行政工作即可)、臨時人員則不需工作經驗。
🟠應考資格
(一)國籍:「專業人員」需具中華民國國籍,「臨時人員」國籍不拘。
(二)性別:不拘。
(三)年齡:不限。(年滿 65 歲屆退休年齡者,若經錄取依規定亦不予進用)
(四)學歷:需符合各類科學歷及資格條件,至遲應於報名截止日前取得畢業證書。
🟠甄選職務分類、預計錄取名額:
(一) 專業人員:正取 10 名、備取 15 名。
(二) 臨時人員:正取 3 名、備取 4 名。
🟠測驗科目
專業人員:
🔸聘用高級管理師 :公文及作文 、行政法與社會學 、勞工行政與勞工立法(含勞資關係)
🔸聘用管理師:共同科目: 公文及作文 、法學緒論、勞資關係概要與社會學
🔸聘用勞動檢查員「通譯組」:公文及作文 、外國文(印尼語組、越南語組、菲律賓他加祿語組擇一)、東南亞文化概論
臨時人員:
🔸通譯「印尼」: 公文及作文、外國文(印尼語組)、東南亞文化概論
🔸通譯「菲律賓」: 公文及作文 、外國文(菲律賓他加祿語組)、東南亞文化概論
報名時間:111年10月21至111年11月8日
詳情請見:https://ntapp.nkust.edu.tw/FA/?fbclid=IwAR3LHt8CMVwe8en4xXuwoud6-WcPNZChd2JUU10tmdy0eWcTt3i61QeMjrg
瀏覽數: